游客发表

2换1,再见哈登?快船或重组四巨头,昔日MVP交易让人太唏嘘

发帖时间:2024-04-20 16:19:58



莱昂纳德是换再否会因为伤病而缺席快船于季后赛对阵达拉斯独行侠这万众瞩目的系列赛呢?其结果不仅仅影响于本赛季,在休赛期也可能会让哈登再次离开?尽管大胡子在快船愉快的见哈巨头P交时光里曾希望自己可以在这支球队打到退役,但nba是登快商业联盟,球队和球员之间存在生意的船或环节,故哈登今夏先签后换而离开,重组一点也不会让咱球迷感到意外!昔日唏嘘只不过,易让若是人太交易仅为2换1且球员并非如今全明星级别的话,是换再否会让在啊球迷唏嘘不已呢?



来自于美媒体《fadeaway world》近期模拟了一笔芝加哥公牛和洛杉矶快船的交易,其预测详情为风城方面将德玛尔-德罗赞+2024年首轮选秀权(来自于开拓者队)这般2换1拿去寻求洛杉矶方面交易詹姆斯-哈登。见哈巨头P交倘若最终交易达成的登快话,对于两支球队有怎样的船或影响,咱球迷又会是重组怎样的一番反应呢?或许会是对大胡子的不值,从费城76人到快船一样牺牲了个人的昔日唏嘘数据,包括了得分方面的易让出手和战术地位等等,换来的却是不得不再度奔波于这个联盟的其他夺冠,苦寻总冠军未果自然更为让人痛苦。





快船方面,德罗赞的加盟会让球队再度拥有四巨头,且风格上全然不同的新四巨头!威少或许将得到重用,重返首发搭档德罗赞,这是纯粹的得分后卫,其将解决快船在缺少莱昂纳德或者乔治于场上的进攻问题,带来和哈登不一样的打法!而哈登则不得不前往芝加哥公牛,那里虽然有拉文和武切维奇,但夺冠俨然是奢侈的事情!再者,昔日MVP且足以比肩库里的巨星,如今却是被媒体认为仅仅只能换来不再是全明星的德罗赞+一个首轮选秀权,你说能不让咱唏嘘吗?

相关内容

随机阅读

热门排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