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冲突的祸根!京媒怒批北京1人:老队员应压得住场,这样震怒不对

字号+ 作者:广州市各区喝茶资源 来源:百科 2024-04-18 13:01:02 我要评论(0)

深圳品茶大全-深圳品茶外卖-深圳品茶V

118-98!冲突北京队在系列赛第三场大输20分,祸对从而以1比2的根京总比分遭到淘汰,未能晋级第二轮。媒怒



比赛结束后,批北媒体人付政浩用“输球又输人”来批评北京队,京人他说今晚情绪失控导致被驱逐的老队老将们,未来应该会有足够的员应压得样震时间去冷静思考一下自己职业生涯的转型方向了。



北京大比分落后,住场一度落后31分,冲突这让部分队员沉不住气,祸对终于在进行到第四节还有9分钟爆发冲突。根京这次北京队做了一次亏本的媒怒买卖,上海队用一人换走了北京队五人。批北我们不禁要问,京人人家上海队替补席面对冲突,没人激动,为何北京队的替补席冲出几条大汉进入场内?结果方硕、朱彦西、曾凡博、翟晓川、范依铭五人遭到夺权被驱逐,这在CBA历史实在罕见。



北京媒体人、天天体育的嘉宾王速对本场的冲突进行了反思,并挖出了冲突的祸根,他明确指出,冲突的起因就是方硕。说的也是,他有必要输出刘铮吗?他有必要锁喉戴昊吗?正是他这顿操作,引发的爆发。



34岁的方硕倚老卖老,在本赛季已两次遭到驱逐出场,一次是在主场大输同曦33分,方硕气急败坏,情绪失控,恼羞成怒地怒推了尹椿文,从而引起冲突,而方硕也被判罚夺权犯规,被驱逐出局。



王速表示,与同曦那场比赛太郁闷,方硕情绪失控可以理解。可是本场就不可以理解了,你方硕的火是发给谁呢?是发给球队的低迷还是发给谁?



王速认为在这个系列赛北京队谁都可以指挥乔里欧,连布克也示意乔里欧暂停,而方硕等三老更是成了为球队的球霸,自然可以肆意妄为了,谁也管不了。总经理和助教去哪了?为何队员冲进场内不止住?王速怒批方硕:老队员应压得住场,这样爆发是不对的。对此,你们有何评论?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周日杂志/口袋公园遍京城 开窗见绿开门进园

    周日杂志/口袋公园遍京城 开窗见绿开门进园

    2024-04-18 12:51

  • 房子很有可能就是一场巨大的骗局

    房子很有可能就是一场巨大的骗局

    2024-04-18 12:48

  • 伊朗黑客:“成功关闭以‘铁穹’系统”

    伊朗黑客:“成功关闭以‘铁穹’系统”

    2024-04-18 12:04

  • 马斯克又发表惊人言论!

    马斯克又发表惊人言论!

    2024-04-18 10:39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
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