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各区喝茶资源广州市各区喝茶资源

不可思议!吴某凡近况被爆:网友和他共处27天,他不是“牙签”!

作为昔日的牙签顶流明星,判13年吴某凡,不可爆网热度依然一点儿没减。思议他的吴某狱中生活,更加是凡近备受瞩目。并非,况被上面还有相貌神似他帅气的友和小哥哥,在直播间里演出踩缝纫机。共处



4月18日,牙签网络红人“井盖的不可爆网的”和往常一样,打开了直播间。思议“那晚,吴某这瓜就要吃到吴某凡身上。凡近就有网友和“井盖的况被的”连线,曝光和吴某凡待过同一个拘留所,友和还获知许多事儿。听到,他因为不服判决,还把自己的名字改为“吴罪”,这个男子还强调总是看到吴某凡三更半夜上卫生间悄悄地啜泣!人传出照片,说吴亦凡入狱爆胖几十斤,可是相片明显是P的。



在吴某凡进去这两年,一直不乏许多仍然执迷不悔的极端粉丝,仍然在试图帮吴某凡洗白, 狡辩称他是无罪的,其中还不乏一些法律专业的学生,在法考老师分析吴某凡案例,认为他罪有应得时,居然还组团网爆法考老师。



赞(63)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广州市各区喝茶资源 » 不可思议!吴某凡近况被爆:网友和他共处27天,他不是“牙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