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牛!央视撒贝宁探访小米汽车工厂!网友:明白了!雷军造的不是车

字号+ 作者:广州市各区喝茶资源 来源:探索 2024-04-18 11:52:39 我要评论(0)

深圳品茶微信-深圳上课-深圳品茶渠道

在这届网友中,牛央出现了一批非常厉害的视撒猜测者,他们几乎能够预测到一切。贝宁不车近日,探访央视新闻发布了撒贝宁参观小米汽车工厂的小米视频,这位名嘴在视频中详细解密了一辆小米苏7的汽车诞生过程,让网友们对小米汽车有了更深入的工厂了解。

据悉,网友小米汽车工厂的明白面积与故宫相当,每76秒就有一台小米苏7从这里驶出。雷军小米自主研发的牛央9100吨级超大压铸集群成为了小米造车的“秘密武器”,实现了AI质检、视撒机器人组装以及关键工序百分之百智能化,贝宁不车24小时不间断自动化生产。探访这种高度智能化的小米造车流程令人倍感震撼,也激发了网友们对中国制造的自豪感。




央视下场力挺小米苏7,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难怪都说小米造车是国家任务,都这么稳了央视还要下场捧一波!看来我也猜对了,你以为小米为什么叫北京小米!雷军真的懂营销,央视都上了,确实有手段!友商自叹不如!国家认可和支持指定差不了!可以入手了!北京现代,北京奔驰现在这样没什么希望,好不容易出了个小米,北京地方不得拼命扶持,多的不说了!雷军自己投资造车,有的人叫别人给他投资造车,就这个区别!空手套白狼不好玩啊!不是算不算,这就是国家为小米打的广告,属于免费的爱国广告!




撒贝宁最后总结说:逛了一天的小米工厂,最大的感受就是小米造车的底气,自主建厂,并且在关键工序上自主研发,正是这种创新的定力和对品质的极高追求,成就了小米造车的底气和原动力,我相信,小米以及其他科技企业的加入将会给中国汽车产业带来全新的变革与活力,用新质生产力去引领新能源汽车的产业浪潮!小撒一席话既是对小米造车的盖棺定论,也有醍醐灌顶之效,中国制造,中国智造,将会是民之所向,国之所向,是真正有利力国家和民族的大好事!


至于,小米汽车制造中的自主创新,在小编分析看来,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 电池技术:小米汽车可能会采用最新的固态电池技术,该技术具有更高的能量密度、更长的使用寿命和更好的安全性能。

2. 自动驾驶技术:小米汽车可能会采用其自主研发的自动驾驶技术,该技术可能包括高精度地图、传感器融合、决策规划等技术,以实现高度自动驾驶功能。

3. 智能座舱:小米汽车可能会采用其自主研发的智能座舱技术,该技术可能包括智能语音助手、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智能导航等功能,以提供更加智能化的驾驶和乘坐体验。

4. 车辆设计:小米汽车可能会采用其自主研发的车辆设计,以提供具有独特风格的汽车外观和内饰。

5. 制造工艺:小米汽车可能会采用先进的制造工艺和技术,以提高生产效率和降低生产成本。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小米汽车的具体技术细节和自主创新程度尚不清楚,以上只是基于行业趋势和可能的推测。



对于如今的中国而言,华为就是压舱石,体系一旦建立全球都得用,小米属于计划的一部分,特斯拉属于鲶鱼效应,小米就是起到行业整合的任务,核心是生产链,低端的定价权在小米,高端的定价权在华为,一套组合拳打的西方国家全部退出电车研发,留给它们的只有一条路,和我们国家合作开发电车!所以自己人的企业,我们自己支持!小米加油,我们挺你!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免签超市开张,42名球员等待豪门筛选!国米:我选8号(一)

    免签超市开张,42名球员等待豪门筛选!国米:我选8号(一)

    2024-04-18 11:28

  • 广州真正的4家老字号茶楼,一进门全是本地人,游客根本摸不到

    广州真正的4家老字号茶楼,一进门全是本地人,游客根本摸不到

    2024-04-18 11:01

  • 湾区动力/穗支付新措 便利广交会外商采购

    湾区动力/穗支付新措 便利广交会外商采购

    2024-04-18 10:48

  • 变废为宝/建先进堆肥基地垃圾循环利用

    变废为宝/建先进堆肥基地垃圾循环利用

    2024-04-18 09:16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
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