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李梦带队夺冠拿下MVP,老板奖一套房姚明到场祝贺,张隆不见踪影

字号+ 作者:广州市各区喝茶资源 来源:探索 2024-04-23 19:13:49 我要评论(0)

杭州外卖-杭州喝茶-杭州喝茶预约

女篮总决赛正式落下帷幕,李梦P老四川女篮最终苦战83-78击败内蒙队,队夺冠到场大比分3:2击败对手,拿下成功实现了卫冕。板奖李梦也是套房成功拿下FMVP,他在第五场的姚明比赛中,15投8中,祝贺张隆踪影看下23分2篮板4助攻。李梦P老他与内线的队夺冠到场坎贝奇一内一外,成为四川女篮夺冠的拿下最大功臣。比赛结束后,板奖姚明也是套房到场给李梦颁发了FMVP的奖杯。不过李梦的姚明男友张隆并没有出现在现场与李梦一起庆祝。而四川女篮再次卫冕,祝贺张隆踪影四川女篮老板也是李梦P老兑现自己 承诺,主力球员一人奖励一套房子。


而内蒙古这边虽然输球,但是打的也很顽强了。内蒙古输球主要就是因为4号位实在太差了,内蒙古这边,四号位一个潘臻琦一个孙梦然,防不住对面高塔就算了,进攻端是要啥啥没有啊,孙梦然篮下上空篮都能上丢。逼得第四节追分阶段一个三号位工兵型防守球员张茹又是空切又是强打,又攻还防累得要死,结果最后一防没力气跟李梦了被底角投进杀死比赛的三分。外援琼斯这总决赛C了4场了,没想到最后一场拉了。


最后几攻琼斯被防着没机会,内蒙古竟然让张茹肘区背着防守人,让李媛去传身后。可见这俩四号位得差到何种地步,内蒙古主教练也是一点办法没有,潘臻琦李梦然来来回回试,无奈一个都不行。目前来看,李梦完全就是外援级别的球员。而李梦此前也是宣布,为了备战巴黎奥运会,我决定暂不回归WNBA神秘人队。说到底女篮影响力太差了。打联赛的工资没有国家队比赛奖金高。所以说到底,谁不想趁年轻多挣点。要是像男篮动辄几百万的薪资,就无所谓了。


此前李梦因为与张隆的事情,被网友们猛批评,不少球迷都号召,要把她开除出国家队。但是国家队方面,一直保持沉默。这件事并没有影响李梦,随后她前往WNBA打球,国家队方面她也是发挥出色。带领女篮国家队在世界上崭露头角。通过这些比赛之后,球迷们也是慢慢认可了她。


现在来看,真是应了那句话,竞技体育,菜才是原罪。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49分狂胜,18分大胜,进了季后赛就露馅!NBA夺冠热门确实被高估

    49分狂胜,18分大胜,进了季后赛就露馅!NBA夺冠热门确实被高估

    2024-04-23 18:17

  • 让冶炼工人脱离危险场景 苏企启动智能机器人国家重点专项项目

    让冶炼工人脱离危险场景 苏企启动智能机器人国家重点专项项目

    2024-04-23 17:00

  • 重大突破/“中国天眼”发现新脉冲星超900颗

    重大突破/“中国天眼”发现新脉冲星超900颗

    2024-04-23 16:59

  • 旅客心声/内地游客:5000元人民币免税额不够尽兴

    旅客心声/内地游客:5000元人民币免税额不够尽兴

    2024-04-23 16:36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
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