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最后时刻,王毅终于透底,中国在南海迎来帮手,美菲不再是多打一

字号+ 作者:广州市各区喝茶资源 来源:百科 2024-04-23 17:05:47 我要评论(0)

北京市品茶服务-北京市品茶微信-北京市工作室品茶

让美军入菲就是最后终于中国再多为了对付中国在南海的活动。不仅如此,时刻手美马科斯还配合美国炒作《美菲共同防御条约》,王毅以此来向我国发出赤裸裸的透底“战争威胁”,叫嚣称若有任何菲军人在“外国势力攻击”中丧生,南海那便是迎帮《美菲共同防御条约》引用之时。巧合的最后终于中国再多是,就在马科斯叫嚣对付中国的时刻手美时候,美军已经在菲律宾吕宋北部部署了“中程打击能力”导弹系统,王毅这也让驻菲美军的透底打击范围已经到了中国沿海以及南海地区。



近日,南海王毅外长在访问印尼期间,迎帮在南海议题上,最后终于中国再多王毅就特别提到,时刻手美要高度警惕在本地区拼凑各种“小圈子”,王毅反对任何制造集团对立和阵营对抗的图谋,珍惜和维护好本地区来之不易的和平稳定。并强调,中方愿意继续同其他东盟国家一道全面有效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加快推进“南海行为准则”磋商,将南海建设成为和平、合作之海。



美菲此举就是意在向我国发出威慑警告信号。要知道,此次美菲军演还将模拟“夺回被敌对势力占领的岛屿”等场景。并且美菲已经锁定了在此次军演中的击沉目标。据悉,美菲选定的击沉目标是退役的菲律宾海军补给舰“卡里拉亚湖”号,而该艘军舰原是中国制造、菲律宾企业所使用的民用油船。不难看出,美菲军演针对我国的意味不可谓不明显。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美联储计划加息到 8%,企图拉爆全世界

    美联储计划加息到 8%,企图拉爆全世界

    2024-04-23 16:28

  • 曝小米自研芯片新消息:4mm制程工艺,性能可能直逼麒麟9000s

    曝小米自研芯片新消息:4mm制程工艺,性能可能直逼麒麟9000s

    2024-04-23 16:25

  • 见面礼!美军中导刚进菲律宾,中国就出动杀手锏,海警的动作更大

    见面礼!美军中导刚进菲律宾,中国就出动杀手锏,海警的动作更大

    2024-04-23 15:22

  • 为何逆转陈梦?被陈梦打11:1,谁注意孙颖莎反应,王楠没说错

    为何逆转陈梦?被陈梦打11:1,谁注意孙颖莎反应,王楠没说错

    2024-04-23 14:28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
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