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仅有30家最具垄断性或唯一性的上市公司,是稀有动物

 人参与 | 时间:2024-04-19 07:34:07

炒股就要炒稀缺性、股公司垄断性的仅有家最具垄股票。自古以来物以稀为贵,断性动物A股也一样,性的稀越是上市稀有产品的上市公司股价就会越贵。垄断性就代表着产品价格自己有很好的股公司定价权,这样可以保障公司有丰厚的仅有家最具垄利润。具备这样优势的断性动物上市公司,各路资金还不是性的稀积极追捧。

具备这样优势的上市公司在整个A股市场都是很少见的。拥有这样的股公司上市公司,每年都可以获得丰厚利润。仅有家最具垄股民对这样的断性动物上市公司也是爱不释手。比如高端白酒垄断者贵州茅台,性的稀以前一直以国酒自称,上市经过多年的营销和自身产品过硬,把自己的形象固化了下来,在白酒行业没有对手。其他高端白酒价格跟他相差很远。公司是暴利、躺着赚钱。这还让贵州茅台成为了A股最贵的股票。

这下大家就明白垄断性上市公司的妙处了吧。唯一性是垄断性更高级形式。如果公司的产品是唯一的,这样产品的价格还不是自己说了算。如果上市公司的主要产品具有唯一性,那这上市公司还不赚得盆满钵满呀。

阳哥梳理了一下整个A股市场,仅仅发现30家具有垄断性或唯一性的公司。如下图,大家可收藏研究。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