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哥直播开团德云色!偷了一辈子的梗,最后属于自己的:只有脑梗

 人参与 | 时间:2024-04-19 07:55:49

最近一段时间,霸哥辈LOL电竞圈发生了不少“大事”,直播RNG自爆资金短缺之后,开团只能靠出售选手的色偷方式来回血,WE帮忙买下了LP,梗最而WBG也伸出援手,后属给呼吸开出大合同,于自再加上Tarzan的脑梗加入,WBG夏季赛,霸哥辈有机会冲击世界赛,直播但看比赛的开团粉丝都知道,Light问题其实也不小。色偷



粉丝给石头留言,梗最让他换AD,后属结果石头直接跟粉丝站对立面,于自甚至用学历来嘲讽,不过刘青松在近日直播时,也为Light发声了:Light可以的呀,春季赛身体不太好,相信他,同时撕少爆料了WBG,要去沙特的消息,不过他只是说好像,选手都知道消息,看来是真有机会去。



笑笑手术成功满血复活

另外一件大事,就是德云色笑笑生病了,从4月7号被送入急症室,到4月16号做各种检查,最终确定是血管闭塞,经过一系列手术之后,笑笑是满血复活了,不过需要14天的静养,看到20号的春决,笑笑是要缺席了,不过也不确定,毕竟上一次,插针管也要回来解说比赛。



都生病了还坚持上阵,说实话笑笑为了直播事业,真的是太拼了,好在这次身体问题不是很大,前后也就半月时间,好得就差不多了,不过后续,还是得注意一下生活习惯,常年熬夜真不是什么好事,笑笑康复在即,在近日,却突然被霸哥开团,后者直接攻击笑笑的伤病。



霸哥开团笑笑偷梗

霸哥在直播时,因为操作太拉胯,被观众吐槽:主播是不是脑梗?而霸哥回应道:主播也不是脑梗,最近不是有主播脑梗了吗?偷了一辈子的梗,最后属于自己的只有脑梗,拿别人的身体开玩笑,这波调侃霸哥真有点过了,开挂热度下去之后,这都需要自己带节奏了吗?



说完这句话,霸哥似乎也意识到不对劲,直言自己也很容易脑梗,因为身体不太好,接着又开始自我调侃转换话题,除了脑梗以外,还有别的梗,微微一笑、雷霆咆哮,眉头一皱,熔岩巨兽,虽然霸哥很想把话圆回来,但明显已经晚了,因为不少观众,都将言论给录屏了。



开挂事件结下了梁子?

霸哥之所以会针对笑笑,大概率是因为开挂事件导致的,因为这件事情之前,双方几乎没有什么交集,最开始评价霸哥开挂,德云色的看法是:有客户端的都懂,后续霸哥公开回应各大主播,没开挂就给他道歉时,德云色回应:霸哥没开,那就德云色三人打比赛都开挂了



最后霸哥没被实锤,德云色开始转为中立,直接切割开团的王稳健:只代表我们自己观点,别来沾边,霸哥最初被质疑的时候,德云色也去评价蹭热度了,而霸哥此前也说过,以后要清算各大主播,德云色自然也不例外,不过这开团方向,真有点问题,调侃伤病真过分了。



结语:

笑笑的经历,也算是给咱们电竞玩家,敲响了一个警钟,作息不规律身体真会出问题的,所以大家也得注意了,霸哥用伤病当笑料,说实话情商真挺低的,看来前两个月,因为开挂事件带来的热度,让霸哥尝到甜头了,最近都开始主动出击带节奏了。

对于霸哥开团德云色,你们怎么看呢?

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