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落定!克洛普接班人出炉,利物浦强挖45岁少帅,穆里尼奥无缘

  发布时间:2024-04-25 17:21:52   作者:玩站小弟   我要评论
南京品茶600块左右-南京各区喝茶资源-南京喝茶外卖VX。

关注世界足坛的尘埃出炉球迷应该都知道,在今年夏天,落定利物德国名帅克洛普就将离开执教了10年的克洛利物浦,谁来接替他,普接浦强执掌这支英超豪门,班人就成了不少球迷关心的挖岁无缘话题。



在克洛普公开宣布离队的少帅消息后,不少教练都和利物浦传出了绯闻,穆里包括阿隆索、尼奥穆里尼奥以及德泽尔比,尘埃出炉都成了他的落定利物热门继任者。然而在不久前,克洛此事却有了新的普接浦强变化,一名“黑马”突然杀出,班人他也有望在不久后正式加盟利物浦,挖岁无缘开启教练生涯的新篇章!



这名无限接近红军的主帅,就是目前正在荷甲费耶诺德执教的45岁少帅斯洛特。上个赛季,他率领费耶诺德队捧起了队史第16座联赛冠军奖杯,到了本赛季,他又率队夺得了荷兰杯的冠军。在荷甲的出色表现,也让斯洛特受到了不少欧洲豪门的关注,上个赛季,另一家英超豪门热刺曾向他抛出橄榄枝,但是经过一番权衡后,斯洛特最终拒绝了这次邀约,继续留在了费耶诺德。



如今利物浦也和斯洛特进行了接触,这一次,这位荷兰少帅的态度终于出现了动摇。根据欧洲著名记者罗马诺的最新爆料,斯洛特已经同意执教利物浦,但是由于他和费耶诺德还有合同在身,所以利物浦想要挖走他,就必须向荷甲球队支付一笔金额不菲的赔偿金,按照罗马诺的预估,这笔费用大概会达到1000万欧元。



随后英国媒体也跟进爆料称,斯洛特之所以能够从一众教练员中脱颖而出,成为克洛普的接班人,主要就是因为他的战术打法,和克洛普比较类似,球员们不需要太多调整,就可以适应他的技战术。另外斯洛特还非常擅长挖掘球员的潜力,他不需要太多转会资金,就能组成一套极具竞争力的阵容。而且在语言方面,斯洛特也不存在任何障碍,至少他和球员的交流,不必通过翻译来传达。



而随着斯洛特加盟在即,球迷们呼声颇高的穆里尼奥,也正式宣告无缘利物浦。不过在今年夏天,拜仁和巴萨这两大豪门也将经历换帅,穆里尼奥仍有机会入主豪门,开启执教生涯的新篇章。

  • Tag:

相关文章

  • 为什么运动不出汗

    前言:为什么运动不流汗运动不出汗的原因:流汗只是调节身体温度的机制,与运动效果没有直接关系。天气热也会流汗,不代表运动量充足。长时间但太过温和的运动,消耗的热量或脂肪比不上短时间而有一定强度的运动。运
    2024-04-25
  • 苏州不断拓展国际“朋友圈”

    □苏报记者 韩丽媛近日,德国威卡苏州二期开工,德国客尼新能源汽车职业培训中心项目签约,松下电子材料项目落地苏州……今年以来,苏州全域加大招商力度,拓展国际“朋友
    2024-04-25
  • CBA重磅罚单:周琦肘击停赛2场+罚款10万 莫兰德罚款2万

    北京时间4月24日,CBA官方公布最新罚单,在4月23日晚比赛被驱逐的广东核心周琦与辽宁大外援莫兰德,均是严重违反体育运动精神被追加处罚。周琦肘击李金效被吹罚夺权驱逐,处以停赛2场与罚款10万元的处罚
    2024-04-25
  • 重罚周琦!肘击暴揍广厦中锋,CBA连夜做重大决定,杜锋不妙

    北京时间4月24日,CBA季后赛激战正酣,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辽宁男篮已经3-0的大比分横扫深圳男篮晋级半决赛,接下来将会在半决赛迎战广东宏远与浙江东阳光之间的胜者,这无疑对于辽宁男篮来说可以以逸待劳。
    2024-04-25
  • 歌曲先生再见

    前言:答:《先生再见》歌曲是陈瑞根据卢慕贞写给孙中山的离别信改编而来的,这首歌曲并不是写给谁的。其实《先生再见》也是一封信,原本是卢慕贞和孙中山离婚时,写给孙中山的。信中表达了卢氏的豁达大度,但也流露
    2024-04-25
  • 检察机关依法对董云虎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记者4月24日从最高人民检察院获悉,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董云虎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由安徽省合肥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近日,合肥市人民检察院已向
    2024-04-25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