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晓楠走光了!大战张伟丽出现令人害羞的一幕,胸都露出来了

  发布时间:2024-04-25 12:10:10   作者:玩站小弟   我要评论
郑州品茶上课-郑州品茶服务-郑州品茶微信。

UFC300已经结束好几天了,闫晓但仍然有不少拳迷为此谈论不休,楠走大家热议的战张焦点主要在于“张伟丽有没有手下留情”、“两人拿到手有多少钱”、伟丽“双方还会不会二番战”等话题,出现不过极少有人注意到,令人露出这场中国德比出现了令人害羞的害羞一幕,即是胸都闫晓楠走光了。





关注拳击、闫晓自由搏击、楠走格斗的战张朋友都知道,男女运动员上了台,伟丽他们穿着的出现有明显差别,男子拳手往往赤膊上阵,令人露出只穿个短裤,害羞而女选手要么穿砍袖背心,要么穿胸罩,像张伟丽和闫晓楠穿的就是类似贴身胸罩的服装,这样既不会影响比赛,也可以防止走光。



不过,如果有一方使劲拉扯另一方的胸罩,那另一方可就尴尬了,在闫晓楠与张伟丽的地面博弈中,就多次出现了这种场景。



张伟丽由于在站立规则下打不过闫晓楠,就频繁使用摔法,将战局转向地面缠斗,而闫晓楠的地面环节显然不如张伟丽,因此张伟丽在大部分地面缠斗过程中都处于控制局面的姿态,并多次依靠拉扯将闫晓楠的胸罩下潜,导致闫晓楠的大半个胸都露了出来。



闫晓楠当时也没顾忌那么多,将精力全部放在了比赛上,但有眼尖的观众还是看的很仔细,察觉到了不对劲。如果张伟丽再多用力下扯闫晓楠的胸罩一点点,闫晓楠的私密部位将100%春光乍泄……





事实上,女拳手在比赛中胸部100%走光的例子的确存在,记得在若干年前一场武林风比赛上,两位女将在擂台杀得兴起,突然一方的胸罩被对手扯下,顿时引发全场哗然!而台上的男执裁判见状非常冷静,他突然冲上前将走光的女拳手胸罩放回原位,并勒令比赛继续进行。相信看过那场比赛的观众,应该还记忆犹新。



  • Tag:

相关文章

  • 漏勺什么梗

    龚俊漏勺什么梗?龚俊漏勺的梗是因为他在很多采访中都耿直的离谱,什么都往外说而且毫不在意,每次都在讲大实话。漏勺指的是经常把话说漏嘴的人,藏不住消息。龚俊经常被他和张...漏勺是什么梗?就是撑饭的漏勺梗
    2024-04-25
  • 被“通缉”的八旬老人到银行假装取款40万,还称已被人“控制”

    日前,静安区的一家工商银行接待了一名“蹊跷”的顾客,一名八旬老人到银行预约取款40万现金,次日取款。但老人临走前却反复向银行工作人员强调自己已被人“控制”,千万不要把钱给她。银行方面怀疑老人受到胁迫或
    2024-04-25
  • 2024年的养老金调整明确,三类退休人员将享受更高的增长幅度!

    随着社会老龄化趋势的加剧,养老问题日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为了更好地保障老年人的生活,国家不断优化和完善养老保障制度。近日,有关2024年养老金调整的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据悉,今年的养老金将迎来新一轮
    2024-04-25
  • 不买了!中国买家大规模撤单,宁愿支付违约金,也不要美澳的小麦

    作为人口大国,中国虽然也是产粮大国,但是在粮食进口方面的需求依旧不小。以小麦为例,中国就是全球第一大买家,但是从上个月开始,我国却在对外小麦订单上频繁出现问题,甚至不惜支付违约金也要大规模撤销美国和澳
    2024-04-25
  • 八大关枫叶在哪条路

    哪里可以拍到秋天的落叶_问答库问答-问答库八大关里都可以拍到落叶,但是最推荐路的枫叶。再有一周估计就落得差不多了最想去八大关看银杏、梧桐树,枫叶什么时间段最合适?11月初...八大关的每条路数目品种各
    2024-04-25
  • 女大学生将自己在校内“明码标价”,买单者多为校内老师和教授

    “一次最低500块。”女大学生被爆出把自己明码标价“售卖”。俗话说大学是一个小社会,很多同学从闷头学习的高中进入大学后仿佛进入了一个花花世界。想要这个学习机会得不到怎么办?想买什么东西钱不够怎么办?前
    2024-04-25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