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四川成都,女子花6.4万元买了一个LV南瓜包后,店家不交货 正文

四川成都,女子花6.4万元买了一个LV南瓜包后,店家不交货

2024-04-26 19:41:55 来源:广州市各区喝茶资源 作者:娱乐 点击:479次

​#女子花6万多买LV包后 店家不交货#​



四川成都,川成发生了一件令人无语的都女事!

一位女子看中了一个自己心仪的花万后店LV南瓜包。就想马上拥有。元买

但可惜当天这位女子人在天津。个L瓜包不能马上回四川成都亲手付款拿到心爱的家不交货包包。

于是川成,女子委托自己的都女女性朋友去店里付款提包。

女子的花万后店朋友很热心,知道女子非常想要那个包包,元买女子的个L瓜包朋友赶紧开车去这家专卖店帮女子付款购买包包。



但很不幸的家不交货是,女子的川成朋友刚付完64,000块钱给店家。等待提货时,都女店家却突然通知女子的花万后店朋友,这个LV的南瓜包不能卖给她。

女子的朋友当场就非常的愤怒,已经给完钱了,怎么能说不能卖呢?

于是店员赶紧解释说原来这个包包是另外一个顾客早就预定好了的,只是她不知道而已。

她刚刚已经和经理确认过了,经理告诉她这个包包绝对不能卖出去。

更加希望把这个64,000块钱退给女子的朋友。

女子的朋友马上告诉了女子,一直一听心爱的包包,就这样无法到手。内心失望又气愤。女子表示,绝不接受退款。



因为她已经付完款了,就表示这笔买卖已经成立了。具备了正当的合同关系。

店家突然不给货,她绝不接受。

看到这个视频后,有位网友说,现在的女人真是钱多的没有地方花呀,难道这个包能治百病?还有这个女子买包的钱究竟是从哪里来的?难道是她老公给的?这些女人啊,唉,不知道普通老百姓的生活多艰难。就这么一个南瓜包,6万多块钱,她竟然死活都要。这是贫富差距太大了吗?还是人家太富裕了,我太穷了?

也有网友说,就这么一个破包给我20块钱我都不要。看起来像一个南瓜,难看死了,哪里美呢?真不知道是哪个人设计出来的,这是什么眼光啊,还有这个女的死活非得要这么一个傻瓜包,唉,无语啊。实在是想不明白,现在的女人为什么对这个包这么感兴趣呢?我实在欣赏不了,觉得这个包太土了。



还有网友说,有钱人就是任性呀。一个6万块钱的包包,随便就买了。不过这名女子现在不肯退款的话,难道是想要根据我国的相关法律法规让店家对她进行补偿吗?不错,三倍补偿也是可以的。支持女子利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

在该事件中对于卖包的女店员来说,这对她也是一个经验教训,没有确定好,包包是否可以出售之前,千万不要随便就做成了交易。要知道一旦付款的话,那么就表示双方的买卖合同关系已经成立了。

所以,不管在任何工作岗位上,一定要做到足够专业细心。对于店家来说,店员的一切行为都代表着店家,店家应该拿出自己的诚意来解决这件事情。这样生意才能做得长久,也才能得人心。



声明:取材网络、谨慎鉴别
作者:焦点
------分隔线----------------------------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