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百科 > 报复社会?沈阳男子被会所欺骗消费,持刀连杀路人,伤亡人数流出 正文

报复社会?沈阳男子被会所欺骗消费,持刀连杀路人,伤亡人数流出

2024-04-27 02:18:32 来源:广州市各区喝茶资源 作者:探索 点击:711次

眼下五一马上到了,报复正当沈阳文旅、社会沈阳伤亡热情好客的男被沈阳人准备迎接全国各地游客的时刻,然而就在今天上午,欺骗沈阳突发一件行凶伤人事件,消费瞬间给当沈阳当头一棒,持刀更是连杀路人流出给即将去沈阳的外地游客,蒙上了一层恐怖的人数心理阴影,这到底是报复怎么一回事呢?

4月24日,沈阳铁西突发一起男子持刀伤人案,社会沈阳伤亡网传扎伤13人,男被让全网震惊,欺骗瑟瑟发抖!消费

事件回顾

监控视频中,持刀在一条街道的连杀路人流出辅路上,一名穿黑色衣服的男子,左顾右盼了两下,转身不紧不慢,走到一个戴帽子老人的身后,该老人正当正在对面另一老人聊天。


黑衣男子走老人跟前,快速从裤兜拿出一把刀,在老人脖子处划了一下,然后转身回头淡定地看一眼,又不紧不慢地离开了。


这时被脖子划伤的老人,察觉到不对劲,转身回过头来看着男子,下一秒意识到自己受伤了,捂着脖子,往监控方向快步走去.....


警方接到报警,立马开展追捕持刀伤人的黑衣男子。

不久后,三名警察在一栋居民楼下,发现黑衣男子踪迹后,一名警察鸣枪示警后,黑衣男子缓慢举起双手,三名警察快速冲上去,把黑衣男子按倒在地。


事后警方通报说,在铁西区齐贤街南六中路附近发生持刀伤人案,犯罪嫌疑人因费用结算与商家发生纠纷,将服务人员扎伤,并逃离现场,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2岁)抓获。

目前,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这里不得不夸赞沈阳警方的办事效率,从接到报案到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仅仅用了50分钟。

不过仔细看完通报的信息,总觉得哪里不对,很多媒体曝光的视频显示,是一个老人站在路边与另一老人聊天,然后惨遭无妄之灾,被黑衣男子抹了脖子。

这与黑衣男子因费用结算与商家发生纠纷,将服务人员扎伤的情节,怎么也联系不到一块,视频中被抹脖子老人,从着装和年纪看,与商家服务员根本不沾边。

不过,在《法治进行时》发布的视频中找到了答案。

事发地门口上方滚动的LED广告牌上有红酒搓澡的字样,推测这是一个洗浴中心。


据当地知情网友说,这个地方是沈阳的芭提雅。

不查不知道,这哪是大澡堂啊,这是一家叫芭提雅的温泉会所,位于铁西区的齐贤街。


温泉会所,齐贤街,32王某与因费用结算与商家发生纠纷,将服务人员扎伤,这些信息联系在一起,形成一个有清晰逻辑的事件。


所以黑衣男子扎伤的老人的涉事地点,很显然不是事发地点芭提雅温泉会所,这点十分蹊跷,令人匪夷所思。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在法治进行时的评论区里似乎找到了答案。

据当地目击网友、知情人爆料,持刀伤人男子去了四个地方,杀了一路。


根据这个信息推断,黑衣男子在芭提雅温泉会所消费往后,因消费结算太高,怀疑自己被欺骗消费,与温泉会所的工作人员发生纠纷,随后持刀伤了服务员。


事后根据目击网友拍摄的视频说,伤了好几个人,现场来了好几辆救护车。


黑衣男子逃出会所后,沿途路上,再起杀心,又在其他三个地方连伤好了几人。

事件到了这一步,案情前因后果,基本水落石出,但也留给了全网2个困惑。

伤亡情况

网上说法不一,有十来个版本,流传比较多的一个版本是伤了13人。


到底黑衣男子伤了多少人?暂时是个谜,不过从当地警方含糊其辞的通报信息,温泉会所现场出现多辆就救护车,及路边老人被伤来看,黑衣男子肯定不止伤了一个人。

网上曝光一张图,具体人数是13人,仅供参考,这里不作为事实依据,只能等警方进一步通告。


作案动机

黑衣男子持刀伤人的真相是什么?

通告说32岁男子张某因费用结算与商家发生纠纷,将服务人员扎伤。这个解释也说得通。毕竟有些人脾气很大,一点就着,冲动之下发生伤人事件也不算什么天下奇闻。

比如这里的张某,在温泉会所消费后,因费用结算与商家发生纠纷,有可能当时服务员说了类似“消费不起,没钱就别来这里消费”这样的话,刺激到了张某敏感脆弱的神经,张某怒不可遏,一怒之下持刀伤人。

但张某逃离会所后,沿途路上连伤了不少无辜的路人,连街边唠嗑闲聊的老人都不放过,这又是为什么呢?


据知情人,目击者外卖哥小航说:应该不是因费用问题吵架,不然哪能到处杀人,就发生在我眼前,亲眼看着他捅了好几个人。我起初还以为是嬉闹呢,看到到处是血才恍然意识到严重性。


涉事黑衣男子,报复商家服务员后,又连累无辜路人,这种无差别攻击行为,只能说明一点,他这是在报复社会。

这是到底心里有多大的仇恨,才会连路人都不放过。

我只能从推测黑衣男子患有严重的人格精神障碍。不少网友也纷纷表示,不会最后鉴定出是个精神病吧!

最终结果是什么,我们也只能等警方的进一步通告。希望伤者早点康复!


沈阳很受伤

现在这起事件在网络曝光后,最受伤的是沈阳人。

有网友说,沈阳文旅一年白干了。也有网友说,五一机票都定好了去沈阳,现在瑟瑟发抖。

这些舆论吓得沈阳网友赶紧出来澄清:

这下说不清了,小土豆们,我们这儿平时不这样,这种事也是极少发生的,我们也很震惊和害怕,我们这儿平时治安真的很好。


为啥咱们东北会发生这种事啊?咱们东北人都挺和谐的呀!


在我看来,真没有必要为此担心害怕,这种事哪有发生,没必要因为一起偶发事件,让网络舆论毁了沈阳辛苦积攒了一年的口碑和人气,毁当了当地的旅游经济。

再者就像为一位当地网友调侃说的,五一去沈阳旅游,请大家放心,没准警察比游客还多。

意思说的很明确了,这件事发生后,五一黄金周,沈阳一定会加强安保的力量,大家放心来沈阳旅游吧!


最后提醒大家一点,五一黄金周马上就要到了,路上人多车多,一定要忍忍自己的性子,驾驭好自己的小情绪,别因为一些小事与他人发生冲突,产生不必要的矛盾,管好自己的嘴,避免祸从口出,是远离灾祸的第一安全保障,记住了吗?祝大家五一旅游快乐!

作者:焦点
------分隔线----------------------------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